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会议在韩国大田举行
2022-10-11 10:32:52来源:西安日报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原标题: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会议在韩国大田举行 姜江阿肖克·古玛·拜安居视频致辞 李明远出席并致辞

  10月10日,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会议在韩国大田举行。会员城市首次线下相聚,围绕“携手文旅发展,合作迈向未来”主题展开交流,共同推动旅游业蓬勃发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姜江,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主席、尼泊尔杜利凯尔市市长阿肖克·古玛·拜安居通过视频致辞。世界城地组织联合主席、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主席、西安市市长李明远,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副主席博纳蒂娅·坦德拉德薇出席并致辞。西安市、印度尼西亚占碑市、韩国安东市、菲律宾卡巴洛干市、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等城市在会上作了旅游推介。

  据悉,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去年10月由西安市发起成立,成立至今已吸引来自12个国家的39个会员加入。一年来,先后举办了“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复苏——见解与战略”分会、文化旅游发展研讨会等多场会议和活动,委员会已逐渐成为区域间文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姜江表示,世界城地组织旅游委员会的“朋友圈”越来越大,西安发挥委员会平台作用,积极致力于促进亚太区乃至全球城市的交流合作。他希望未来委员会聚焦务实合作、发挥特色优势、注重生态理念,不断扩大平台影响力,为旅游业全面复苏和绿色转型发挥积极作用。

  李明远表示,未来旅游业将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驱动力,带来数以亿计的就业机会,应加快发展旅游业,增加就业岗位,支持女性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发展绿色旅游,在壮大旅游业中,促进可持续发展。应充分发挥亚太区旅游委员会平台作用,加强学习互鉴,提供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旅游新模式,推动“旅游+”和“+旅游”,铺民心相通之路,架合作共赢之桥,共同助推旅游业蓬勃发展。

  阿肖克·古玛·拜安居、博纳蒂娅·坦德拉德薇表示,希望大家能积极分享好的经验做法,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业从疫情中尽快恢复并快速发展。

  在本次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旅游委员会会员城市展,充分展示会员城市风貌、旅游特色等。(西安日报特派记者 吕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