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冬
2022-11-08 16:37: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浚喆责编:高岗

  11月6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针对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对变电设备防寒防冻工作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提前做好准备,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做好电网迎峰度冬的各项工作。

  为保障广大客户用上放心电,该公司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为主线,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管理要求融入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从源头防范违章违规现象,全力筑牢安全堤坝。同时,该公司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机制,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密切关注电力供需形势的变化,认真分析用电高峰时电力供应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精心编制不同负荷水平下的有序供电方案和电网限电方案,对负荷管理装置系统做好全面的检查,保证供电稳定运行。

  当前正处于秋检关键时期,该公司进一步加强秋检现场交通安全管理,严格进行车辆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状况良好,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针对突出问题和重点隐患,要坚持边查边改,落实预控措施,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和安全隐患闭环管理,严格防范事故的发生;坚决落实“四个管住”要求,加强工作组织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许可、监护和终结制度,加强作业全过程监督,深入查找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落实违章闭环整改;强化作业计划管理,严格履行作业计划申请变更审批流程,进一步强化反违章工作,对现场作业保持高压态势,及时解决不安全的苗头问题;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准备工作,梳理完善迎峰度冬应急预案,强化线路设备运维管理,及时消除电网设备安全隐患,有序加快电网建设和迎峰度冬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保障电网迎峰度冬安全。

  此外,该公司针对冬季气温低、负荷重的特点,积极开展输变电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加强用电监测,及时处理输变电设备缺陷,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用户安全可靠供电。(文 卫世轩 武楷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