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农村取暖“煤改电”改出幸福新生活
2022-12-14 15:32: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现在用了电采暖,村子里原来烧煤炉的早没有了,现在取而代之是政府发放的电暖桌和电暖气片,家里比以前更暖和了。政府给补贴,你们还上门为我们服务,真是太暖心了。”12月13日,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孝义镇吝家村,村民张衡对前来用电检查的孝义供电所职工说道。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农村取暖“煤改电”改出幸福新生活_fororder_图片1

供电所员工为村民检查设备  供图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目前,您家里电采暖的设备都很正常,以后电气设备或电路上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或在微信群告知台区经理,我们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检查,一定会保障你们冬天正常取暖。”孝义供电所所长王渭锋说。

  “煤改电”是一项暖心工程、民生工程、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一头牵着群众冷暖,一头连着蓝天白云。今年以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通过精细化实施、规范化管理,持续推进“煤改电”工程,让群众暖身更暖心。为确保“煤改电”工作抓细抓实,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对辖区“煤改电”用户逐户走访,突出重点,强化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及时了解群众的实际用电需求,为“煤改电”用户提供24小时供电抢修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下一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将提前核对2023年“煤改电”项目的用户信息,及时对线路设备进行勘查改造,切实让广大用户得到实惠,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辖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贴心的用电体验。(文 乔建元  师宜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