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14家企业相关产品入选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
2022-12-22 16:40: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浚喆责编:高岗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经开区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连续液相加氢法生产苯胺专用催化剂KL-BA”、西安超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航空紧固件用超高强钛合金棒丝材”等14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入选。

工业发展再传捷报 西安经开区14家企业入选_fororder_图片3

经开区14家企业相关产品入选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

  “陕西工业精品”重点围绕高端装备自主突破、新材料首批次应用、消费品提质升级、电子信息创新发展等领域,兼顾陕西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新兴产业培育,旨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和质量品牌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产品品质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出一批技术领先、性能优良、品质卓越、效益良好的工业精品,通过示范引领推动全省工业产品质量总体水平的提升。

  经开区本次获批企业涵盖汽车、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重点产业,且品牌突出、技术先进、产品硬核、效益良好,是区内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科研创新的典范。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印证着,经开区为企业的培育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工业发展再传捷报 西安经开区14家企业入选_fororder_图片4

西安经开区

  一直以来,经开区始终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理念,聚焦重点产业链,一体推进产业创新、企业创新、技术创新,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加强科技人才聚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区域创新能力迅速攀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质量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同时,着力培育具有影响力、富有竞争力的工业精品、质量标杆,推动工业企业技术创新和质量品牌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近年来,在“四新战略”的引领和优质政策不断加码下,经开区主导产业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转变。2021年,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52家,工业产值超过百亿企业2家,实现总产值1967亿元,同比增长18.7%,总量占西安市近1/3,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西安经开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