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柳林酒业营销公司开工动员大会举行
2023-01-31 09:38: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2023年1月30日,西安柳林酒业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新春开工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陕西柳林酒业集团会议精神,明确2023年陕西柳林酒业集团重点工作,奋力前行,书写柳林酒业集团2023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人事总监党龙,西安营销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杨磊、财务管理部总监刘道贵以及西安营销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安营销综合管理部主任张权宇主持。

  杨磊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如期返岗的每一位柳林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表示2023我们迎来了柳林酒业集团成立5周年,也表示迈入了下一个5年的发展新纪元。并希望所有员工节后要迅速“收心”,工作尽快“走心”,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保持发展定力不动摇,锚定发展目标不动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动起来,为实现新的一年开门红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在5周年新征程上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推动企业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2023年柳林酒业营销公司开工动员大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2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讲话

  万物逢春可复苏,天道酬勤铸不凡!付小铜表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柳林酒业集团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求。他为2023年开端高质量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收回“享乐心”,及时调整状态,迅速集中心思,以奋进姿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动柳林酒业集团建设实现开门红、全年旺;

  二、各部门应紧抓2023全年工作,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

  三、转变作风抓落实。认真学习、干事,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

  四、拓宽宣传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合理应用自媒体平台。构建酒企旅游+体验式营销+新媒体电商融合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大力发展电商业务,开拓全国市场;

  五、理清思路谋发展,以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为契机,加快柳林酒品牌建设,不断追求产品品质,传播陕西地域特色文化魅力;

  六、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突出主业,聚焦资源,提升全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023年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西安柳林酒业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全体人员将以柳林酒业集团战略为指导,共同携手,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2023年的市场奋战之中,以实干者、奋斗者的姿态,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新的篇章!为努力实现“百年柳林”,振兴陕西白酒产业,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吴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