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
2023-02-14 17:06: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了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保持发展定力不动摇,锚定发展目标不动摇,为实现新的一年开门红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2023年2月11日,柳林酒业集团组织430余名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沉浸式体验柳林酒酿造工艺及深厚的历史文化,现场感受柳林酒业的发展规模和品牌实力。

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_fororder_图片14

九龙开瑞广场

  矗立在九龙开瑞广场中央的“凤香源印”龙玺和8条石雕龙柱,庄重威严,气势雄伟、雕艺精湛、栩栩如生,热情地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经销商们兴致勃勃、赞叹不已,纷纷打卡留念。

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_fororder_图片15

经销商们参观柳林酒文化馆

  在声光影等现代科技感满满的柳林酒文化馆,通过倾听绘声绘色的讲解、浏览图文并茂的馆陈,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柳林酒起源、传承和发展的认知,坚定了合作共赢的信心和决心。

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_fororder_图片16

经销商们参观手工制酒车间

  走进拥有近50年酿酒历史的手工制酒车间,酿酒师傅们一丝不苟的操作,老艺人技艺精湛的打酒花表演,给大家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更对柳林酒“19985123”酿造工艺有了直观的体验。

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_fororder_图片17

酒海

  酒海储酒是凤香白酒的技术密码。走进历史悠久的文物酒海库,排列有序的大酒海,以震撼的视觉效果,激起大家拍摄、留影的兴致。现场品鉴了酒海存储的年份老酒,大家对醇香秀雅的柳林美酒给予高度认可。

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_fororder_图片18

自动化制酒车间

  自动化、智能化代表着现代白酒产业的发展方向。走上自动化制酒车间二楼,通过参观通道观看二维拌和机和上甑机器人等自动化设备运转,体验从入窖、配料、装甑、蒸馏、蒸煮、摊晾、物料转运自动化制酒全过程,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保证基酒品质。

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_fororder_图片19

生物科技园

  “曲乃酒之骨”,曲定酒型。在位于酒厂东北2公里处的柳林酒业生物科技园,国内一流的自动化制曲设备以及独创的“多曲共酵”制曲工艺,引得经销商们交口称誉。

  参观结束后,集团举行了发车仪式,12辆崭新的比亚迪·宋轿车带着集团董事长付小铜的嘱托向新的征程进发,在服务经销商、服务消费者的路上再建新功。

  一次视觉与感官的盛宴,让经销商们深切感受到近年来柳林酒业大发展、大建设、大繁荣的强劲势头,强化了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意识, 提振了经销商开疆拓土的信心、坚定完成“10亿”目标的决心和坚守“为世界酿一杯好酒”的初心。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抢抓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白酒产业的历史机遇,全力以赴开拓销售市场、塑造柳林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柳林、相信柳林、喜欢柳林,助力柳林酒走出陕西,香飘世界。 

柳林酒业集团组织核心经销商回厂参观_fororder_图片20

全体人员合影

  今年3月,柳林酒业集团将正式启动10万人柳林酒文化旅游,欢迎大家来凤翔、到柳林,了解“柳林美酒·大器凤香”背后的故事。(陕西柳林酒业集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