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四大商旅项目璀璨亮相
2023-02-17 15:21: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2月16日,由泾河集团主办的泾河城服2023年招商项目集中接洽会举办。泾河城服与数家知名企业现场签约,并发起成立泾河新城商业联盟。

  据悉,本次推出的重点商业项目包括3个商业项目和1个文旅项目。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四大商旅项目璀璨亮相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217133052

活动现场

  3个商业项目中,崇文·永乐汇新氧街区是以年轻、健康、绿色、都市慢生活为特色的休闲、餐饮街区;崇文·永乐汇烟火集是以热闹繁华、嗨吃嗨玩、灯火霓虹为特色的美食夜市街区;瀛洲汇国潮文化商业广场定位为泾河南岸首创国潮文化商业体,旨在满足市民日常、休闲、餐饮、亲子、社交、宴客、购物等多重需求。

  1个文旅项目即崇文塔·夏季塔会,阔别三年后,塔会将于今年夏天以全新面貌重新回归,届时将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感受。

  洽谈会上,由泾河城服发起的泾河新城商业联盟正式成立。随后,泾河城服负责人与汉庭酒店、国美电器、西安银河国际影城、西安华荣魏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每一天便利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近年来,随着城市路网格局、生态宜居环境、医疗教育资源的不断优化,泾河新城高品质城市特质日益凸显。此次4个商业项目工作的全面开启,将给泾河新城带来更为丰富齐备的商业业态,为新城持续完善高品质生活配套服务、打造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实现“休闲泾河”和“品位泾河”的目标奠定基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