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100万!咸阳高新区大秦元宇宙综合体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2023-03-14 15:50: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浚喆责编:高岗

奖金100万!咸阳高新区大秦元宇宙  综合体公开征集设计方案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14140524

征集海报

  3月10日,咸阳高新区大秦元宇宙智能综合体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球诚邀有创意的团队或个人,为咸阳高新区打造元宇宙智能综合体出谋划策。

  本次征集活动由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向全球的公司、高校、团体、专业人士、业余爱好者公开征集,报名不设资质要求,鼓励规划、建筑、动漫、创意艺术等领域的机构、个人组建团队报名。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场景奖10名,其中,一等奖将会获得100万元的奖金。

  大秦元宇宙智能综合体是咸阳高新区打造“元宇宙产业先行区”的重点示范项目,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有机融合为设计理念,参照“0和1”的计算机语言,外观设计呈圆形,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地上四层,总高约26米。项目总体定位是以“元宇宙”为主题,突破传统的综合体功能,打造一个元宇宙产业发展的孵化中心,以及科技创意交流、数字娱乐互动、数字才艺展示的首选打卡地。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综合体内部功能布局、场景应用的设计方案,征集要求参选单位在设计内容上,突出“沉浸式+未来感”,运用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等前沿科技,布局沉浸式报告厅、元宇宙互动区、VR产品创意区、数字文旅体验馆、智能办公、亲子娱乐、创意咖啡、主题餐饮等业态,满足不同人群参观、接待、办公、交流、游憩、娱乐及餐饮等活动需要,体现综合体的包容性和开放性。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14日-4月28日,请投稿团队或个人将作品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sxdqysd@163.com。咨询电话:杨女士18690081527(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7:30)(咸阳高新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