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与西安建大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08 14:18:20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积极探索产学协同育人、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8月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宋阳一行到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开展交流,双方就学生培养及输送展开友好洽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肖建对宋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分公司的业务布局、青年员工培养方案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肖建表示,近年来公司持续引进了一批优秀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毕业生,他们踏实肯干,成长迅速,大部分已经成长为骨干力量,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未来,双方在人员培养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

  宋阳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科研实力、学生培养以及生源比例方面与分公司相契合,校企合作大有可为。

  中建五局西北分公司与西安建大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近年来,西北分公司重视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曾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开展过多次校企共建交流活动,期间并多次邀请西安理工大学师生到项目观摩学习,为推动校企共建以及实现其他领域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 林瑞祥 编辑 柳洪华)

编辑:吴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