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零碳 “隆基向日葵”沿“夏”而“至” 让户用光伏真正无忧
2022-06-22 15:00: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赵浚喆):时逢夏至,古都西安的阳光格外充沛,光伏行业的一大盛事也应时启帷。6月21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能”)对外发布了光伏行业首个一站式户用光伏解决方案“隆基向日葵”,旨在通过线上平台实现对用户的一体化集成式服务,即从电站申请开始一直到后期运维,为用户提供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无忧托管服务。

筑梦零碳  “隆基向日葵”沿“夏”而“至” 让户用光伏真正无忧_fororder_2

发布仪式现场 供图 隆基绿能

  “隆基向日葵”是隆基绿能针对户用分布式群体精心打造的一套便捷、高效、高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由隆基牵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联手大型银行、品牌经销商等,通过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品质可靠服务引领户用屋顶光伏发电的新解决方案。该方案将进一步助力解决当前分布式光伏市场可靠融资、电站质量和后期收益保障等当前用户关注的“老大难”问题。

筑梦零碳  “隆基向日葵”沿“夏”而“至” 让户用光伏真正无忧_fororder_3

发布现场 供图 隆基绿能

  在新的服务模式下,由隆基绿能担保合作的大型银行将为用户购买隆基的光伏发电设备提供贷款服务,隆基绿能还将持续为此模式的正常运转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组件供应及保证金。

  此外,为保证电站质量的安全可靠,经筛选符合要求的优质安装商,将为用户提供高标准的安装运维服务。未来,隆基绿能将跳出组件供应商这一角色,为用户搭建出一个可靠、高效、完整的闭环生态链,整个标准化系统流程将成功串联。

  “隆基向日葵”户用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得电站资产的门槛,贯穿电站开发、建设、运维等全流程的专业支持与服务将使用户在电站全生命周期内的收益得到全面保障。

  全程无忧叠加高收益,“隆基向日葵”用开放、便捷、可靠的系统化平台打通了户用光伏发展的“堵点”。以光为媒,“隆基向日葵”的发布,标志着隆基分布式品牌理念的全新升级,是隆基对户用分布式市场生态的一次深层整合和重塑。

筑梦零碳  “隆基向日葵”沿“夏”而“至” 让户用光伏真正无忧_fororder_4

发布现场 供图 隆基绿能

  一朵朵“向日葵”给了更多人零距离体验绿色清洁能源的契机,同时也将让更多人看到光并感受到光的无限价值。2018年隆基绿能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提出“Solar for Solar”的理念,即通过产业链升级,用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让光伏承担起修复地球生态的重任。

  此次活动以“向日葵”主题贯穿全场,而举办本次活动的供电来源则是光伏发电和新能源汽车储能,进一步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活动。而“隆基向日葵”方案更是隆基绿能对“solar for solar”理念的一次诠释与深度实践,将为用户开启“光晒就能赚钱”的美好生活,也为地球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能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