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陈仓行政审批局:硬核专班抗“疫”有担当
2022-09-13 18:09: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连日来,面对防疫形势的日趋严峻,宝鸡市陈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社区一线,以带头冲锋的勇气、共克时艰的担当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诠释了审批服务人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誓与病毒斗争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宝鸡陈仓行政审批局:硬核专班  抗“疫”有担当_fororder_图片1

陈仓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虢镇街道盛世华庄东区是陈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包抓的点位之一。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该单位领导班子带头下沉小区防疫一线,与社区党员干部并肩作战,靠前指挥,全程部署盛世华庄东区319户911人的全员核酸检测、270余户居家隔离人员的物资保障以及整个小区正常运转的所有事务。工作中,陈仓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不止一次叮嘱工作人员:“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小区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辛苦一点不算什么,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上级安排我们在这里,是对审批服务人的信任,我们必须坚决阻断病毒的传播,为全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宝鸡陈仓行政审批局:硬核专班  抗“疫”有担当_fororder_图片3

陈仓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现在都说一说,目前工作上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隔离群众还有哪些需求我们还没有保障到位......”盛世华庄东区防疫专班临时党支部会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节奏依旧紧张。

  初秋的深夜凉风习习,楼上住户的灯火已渐次熄灭,盛世华庄东区门口防疫点的帐篷内却灯火通明,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人员终于有时间坐下来,梳理一下繁杂的工作,以便查缺补漏,确保第二天所有的对接更加顺畅,信息核查更加精准,服务保障工作更加高效。工作人员“你一言我一语”地汇报交流着,已经连轴转了近20个小时。

宝鸡陈仓行政审批局:硬核专班  抗“疫”有担当_fororder_图片4

陈仓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工作

  疫情暴发以来,陈仓区行政审批13名女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担当,纷纷下沉小区专班。盛世华庄东区、顺发公司小区、乡企局家属楼、供销联社家属楼4个工作专班中大多是女同志在开展工作。连日的全员核酸检测、上百户家庭的物资保障、上千条信息的准确核对……她们顾不上疲惫,与时间赛跑,守护着一方平安。(文/图 张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