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首发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再添王牌
2023-01-31 11:2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2023年1月30日,“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首发。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体验采风活动在柞水县举行。

西安至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首发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图片7

体验采风团乘坐旅游定制专列前往柞水县

  活动当天,由200余名旅行社代表和30余家中省市媒体代表组成的体验采风团从西安火车站出发,乘坐“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到达柞水县营盘镇。

西安至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首发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图片8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琳讲话

  商洛市、柞水县两级政府在营盘镇举行了欢迎仪式,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琳出席了欢迎仪式并讲话,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刘鹏致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金淑介绍专列开行情况,陕西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安仁、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楠及柞水县相关部门、有关景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巩文超主持。

西安至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首发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图片9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巩文超主持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之后,体验采风团首先来到位于柞水县营盘镇的孝义文化体验园,参观了孝义文创集市、孝义文化街区,观看了孝义文化情景演艺,感受柞水县悠久的孝义文化历史。

西安至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首发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图片10

体验采风团走进孝义文化体验园参观游览

  随后,体验采风团又前往位于柞水县下梁镇的秦岭洞天福地景区,现场感受北国奇观、“西北一绝”的柞水溶洞,体验俊俏秀丽、惊险刺激的飞跃终南极限运动项目,登岭极目远眺山水如屏、景色如画古道岭,给体验采风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称赞柞水县依托秦岭自然山水优势,打造精品景区,建设秦岭山水乡村的做法,并表示将以专业的视角,以柞水的自然美景和风土人情为素材,真实、客观、全面地反映柞水及商洛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现状与前景,持续扩大“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的对外影响力,提高商洛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西安至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首发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再添王牌_fororder_图片11

游客体验景区极限运动项目

  近年来,商洛市委、市政府紧盯“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聚力实现西(安)商(洛)融合发展,全面启动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三年攻坚行动,旅游三产实现新融合、新突破,坚持“两个对标”,争取实现“双50”目标,扩大“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旅游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力度。

  商洛市积极探索实践旅游专列带动效应,辐射带动柞水、镇安、商州、丹凤、商南等县区旅游发展,积极推出“春季赏花品茶、夏季避暑嬉水、秋季品果养生、冬季赏雪躲霾”全季节旅游产品,形成一年四季全循环的旅游产业链,让广大游客“玩得好”“留得住”“带得走”。(文/高岗 图/秦回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