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95.03亿元 21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沣西新城
2023-02-01 16:25: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1月31日,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2023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沣西新城共计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额195.03亿元。

投资195.03亿元 21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沣西新城_fororder_图片14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的21个产业项目中先进制造类项目和科技研发类项目共计15个,占比71.4%,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8个。此次签约项目质量优、体量大、引领强,是沣西新城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为沣西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沣西新城统筹坚持“四个招商”,即全员招商、系统招商、服务招商、机制招商,以招商引资强力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坚持全员招商。沣西新城把招商引资作为新城经济工作“一号工程”,激励引导人人争当招商引资急先锋、排头兵。

  坚持系统招商。沣西新城聚焦新城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强化招商干部队伍建设,全面系统做好招商服务保障工作。

  坚持服务招商。沣西新城牢固树立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坚持项目优先,转变作风、主动服务,助推招商引资在项目质量、数量上实现新突破。

  坚持机制招商。沣西新城充分利用新城“443”招商体系,促进信息共享、协作共进,建立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机制,专人跟进、专班推进,推动新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我们是一个典型的‘两链融合’项目,去年五月本来是打算落户到东部一个城市,后来我们遇到沣西新城,沣西基金专业的‘投行思维’下和沣西招商部门专业的服务态度深深感染了我们。”提到落地的过程,西安锐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感慨万千。刘明是西安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的教授,2021年落地于沣西新城西部云谷,目前拥有涵盖高品质铁氧体磁粉、磁芯和网络变压器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可实现对日本和德国产品的进口替代,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高品质电感器件“卡脖子”问题,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储能、电动汽车、5G通信、等领域。“沣西新城在高层次人才、厂房建设、资金等方面都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同时,沣西招商部门也会主动带我们去现场看厂房,上门给我们送政策。下一步,我们要不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

  2023年,沣西新城将持续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一步强化建设力度抓项目、抓招商,将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贯穿到新城发展的全过程,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加速推动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和新城高质量发展。(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