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明星经销商合阳县郭凯:把每一个“柳林”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
2023-02-20 16:39: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愿意跟咱们合作的每一个客户,都要感恩再感恩,不计成本,一定要把客户服务到位,客户的满意才是最大的财富。客户跟我们不仅是合作关系,更是家人,朋友!”这是渭南明星经销商合阳县郭凯的口头禅。郭凯2021年7月开始跟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合作,在他的努力下,在合阳众多终端客户的支持下,半年完成销售额90万,是合阳白酒市场展露出的新秀。

渭南明星经销商合阳县郭凯:把每一个“柳林”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_fororder_图片9

渭南明星经销商合阳县郭凯

  不破不立 有舍有得

  家在陕西 酒喝柳林

  2019年,郭凯放弃了自己西安的红酒市场,准备回合阳老家创业,做白酒代理商。起初郭凯代理了八大名酒之一的“某品牌酒”,但是合阳只有40万人口,整体消费水平不高,加之营销人员变动大,市场问题解决不积极,销量不太好。在2021年糖酒会上,郭凯满怀信心去“某品牌酒”会场,却坐了冷板凳。他偶然路过柳林酒会场,被柳林酒热情的服务态度吸引,受到柳林酒陕南销区总经理杨帆热心接待,进店品尝了柳林酒,一口绵柔凤香,回味无穷;又听说是陕西的酒,好感倍增,便留了联系方式。

  回去后,他打听到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是有实力、有情怀、有担当、人品好、口碑好的知名企业家,知道柳林酒一心一意做品质、实实在在打市场,所以跟业务人员见面后,一个小时内火速签订了合阳经销商代理。

  播下“善”的种子

  让更多的人结缘“柳林”

  柳林酒刚到合阳市场,知道的人很少,恰逢疫情,根本无法开展销售工作。付小铜带领整个集团,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向医院和抗疫组织捐款捐物,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抗疫大军,郭凯看到后倍受鼓舞,立刻响应集团的号召,自费一万元购买物资,慰问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这种善举让更多的合阳百姓知道了极负社会责任感的“柳林”。“柳林”也因此种下了“善”的种子,这粒种子让更多的人结缘“柳林”。

渭南明星经销商合阳县郭凯:把每一个“柳林”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_fororder_图片10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捐赠抗疫物资

  酒香不怕巷子深

  匠心不负追梦人

  为了开拓市场,郭凯想通过宴席来提高柳林酒知名度,所以他不放过任何一个宴席机会,哪里有宴席就往哪里跑。

  有一次跟进宴席的时候,在主办方家里,他得知主办方已经选定了陕西某酒作为招待酒,但是郭凯没有放弃,将柳林酒带给主办方品尝,主办方喝到柳林觉得特别顺口,再一看外观大气、价格合适。郭凯说:“大哥我先送你两瓶,你先让家里都品尝一下,觉得哪个合适你再定用哪个。”当天晚上主办方就给郭凯打电话说:“定了,就用柳林酒!”

  宴席中郭凯带了几个人不仅把酒水保障到位,还帮主办方搬东西、摆物品。婚宴办完主办方对他表示感谢,郭凯笑着说:“柳林酒香藏不住、一片真心送新人,我们也沾了沾喜气。”

  客户无小事

  “柳林”一家亲

  郭凯对凤香柳林酒的品质充满信心,如何能让合阳的老百姓品尝上第一口柳林酒是要花心思琢磨的事情。

  郭凯亲自带领业务人员深入终端客户,对客户提出来的问题,有求必应,想方设法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进客户的信任感。他已经把服务客户融进自己的生活,像亲人一样温暖客户。

  郭凯说:“我没有什么资源,终端客户愿意跟我合作,真的是满怀感恩,唯有把客户当做家人一样,用最好的酒最真的情回馈他们!”(陕西柳林酒业集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