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看咸阳:马嵬驿展区成游客最爱

2016-08-27 22:59: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谢文静):8月26日,在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咸阳馆内发现,具有民俗文化体验园——马嵬驿的展区最受欢迎,展区内人头攒动,互相簇拥着来品尝美食,欣赏着各种民间手工艺品。

丝博会看咸阳:马嵬驿展区最受喜爱

马嵬驿的酥麻花

  马嵬驿景区毗邻杨贵妃墓和黄山宫,是集古驿站文化展示与交流、原生态餐饮、民俗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生态观光、环境保护于一体的新概念生态园,是关中民俗文化、驿站文化、美食文化体验最佳目的地。正所谓,最美不过杨贵妃,自由自在马嵬驿,风追汉唐遗韵,梦回古驿马嵬。

  马嵬驿的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我们与往年不同,最大的亮点就是民间的手工艺品,有剪纸、手工粗布、小孩子的虎头鞋、小马甲、小肚兜,还有桃木工艺品,桃木福禄寿,梳子、剑、吊饰、手串、十二生肖等。再就是我们以往主打的食品,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食品包括能带走的食品,都是绿色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剂,我们的食材统一采购,这样食品安全与质量都有保证,欢迎大家展会期间来了解。”负责人还告诉我们,马嵬驿在建的农家动物园十月份就结束,到时候会有孔雀,羊驼、火鸡、鸵鸟等和小朋友们见面。

丝博会看咸阳:马嵬驿展区最受喜爱

手工艺品猪头鞋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马嵬驿在浦城的孙镇打造了马嵬驿·重泉古城,2016年元月份已开始对外开放,重泉古城的建设盘活了孙镇的经济和现有产业。古城巨大的客流促进了蒲城县旅游大规划,差异化发展的步伐。从建设到投入运营,盘活了大量不良资产,围绕重泉古城的种植业、养殖业及三产服务蓬勃发展。直接带动就业1000余人,解决周边就业2000多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