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丝博会圆满落幕 达成意向金额3.75亿元

2016-08-29 14:08: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2016西安丝博会圆满落幕 达成意向金额3.75亿元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杨舒曼):8月28日,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历时3天后,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的旅博会,更加注重展销结合,交易成果成效突出。截至到8月28日中午12时,国内外买家与展商进行商务洽谈4500余场,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3.7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了25%。

  8月28日下午两点,组委会隆重举办了颁奖典礼,对表现突出的参展单位进行了表彰。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共设立“最佳设计奖”、“最佳展台奖”、“最佳(产品)售卖奖” 、“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共5类奖项。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陕西省旅游局国际处处长戴卫红、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会长宋军民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进行了颁奖。

  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经过三年的发展,已逐渐成长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际性知名旅游博览会,共邀请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和买家参加,展览面积达28,000余平方米。

  为继续延伸为游客服务的功能,国内外多家知名旅行社和旅行机构在展会现场开展了特价旅游路线展卖。展会两天公众日销售取得了突出成果,56,000余人次到现场参观采购,据初步统计,参与现场售卖活动的10家组团社收单近万余人次,共销售旅游产品1300余万元,比上年增长近300%。

  此外,本届展会在展示内容上也有所创新和突破,探索性地增加互动旅游推广板块,通过专业讲解和演示,让观众近距离体验旅游+科技的新兴产品,拓展了旅游的外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