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彬县第三届全国半程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2016-12-23 09:15: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葛静):由中共彬县县委、彬县人民政府主办,彬县文体广电局、陕西体育产业集团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彬县城投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彬县第三届全国半程马拉松赛已于12月22日开始报名。

  本次比赛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奖金两万元

  据悉,本次比赛已经是中共彬县县委、彬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半程马拉松比赛。而前两届半马比赛的成功举行,也让更多喜欢马拉松、热爱运动的人借此机会看到了丝路佛都彬县的魅力所在。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和男子、女子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其中男、女5公里健康跑组别只限彬县参赛者参与,半程马拉松的赛程为21.0975公里。

  我们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半程马拉松组别的参赛人数仅限报1000人。作为奖励,男子半程马拉松组第一名可获得20000元奖金,女子半程马拉松组第一名可获得10000元奖金。 

  比赛要求运动员年龄在18周岁至60岁之间

  因为半程马拉松比赛的特殊性,所以本次比赛对参赛人群也做出了特别要求。参加半程马拉松运动员须年满18周岁以上(1998年12月31日前出生),60岁以下坚持长跑锻炼,并经注册医疗机构体格检查,证明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该项比赛的人群方可报名参赛。

  组委会特别提醒,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严重心率不齐的市民,出于健康考虑不能报名参赛。

  比赛报名时间  本月22日起至2017年1月8日

  据悉,本次大赛的报名方式有两种,网上报名或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均可。报名启动时间为2016年12月22日,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23日00:00,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团体报名请电话联系,报名时间为法定工作日:8:30-17:30。

  现场报名地点:

  (1)陕西体育产业集团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311号(陕西省跳水馆西门1层赛事公司)。电话号码:029-62275000   029-62275016

  (2)彬县文体广电局

  地址:彬县泾河新区文化图书大楼12楼

  电话:029-34922923   029-34922023

  网上报名方式:

  (1)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可以在赛事官方网站: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官网进行报名;

  (2)中国•彬县第三届全国半程马拉松赛合作网站:赛会通跑步官网www.360paobu.com进行网络报名。

  如确实无法到现场报名的参赛者,委托他人报名需有参赛者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受委托人应出示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在委托书上签名方可。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2017年1月14日下午13:00在陕西省咸阳市彬县奥体中心举行。如果热爱长跑运动,喜欢挑战半程马拉松赛,如果一心想逃离都市雾霾、远离尘嚣,那就快带上小伙伴或者家人,一起来丝路佛都咸阳彬县享受一场小清新的马拉松比赛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