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小型车免费 西安这些地方易拥堵

2017-01-17 10:21:31|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昨日(1月16日),西安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对春节前后的城市交通进行预测,同时为确保交通秩序良好,春节前将加大交通秩序整治。

  1月13日,今年春运拉开帷幕,西安交警预计春节前3天西安市城区交通情况明显呈现“早高峰正常,午间开始车流量持续增大至晚高峰结束”的交通特点,主要拥堵路段集中在各大商圈、大型超市、蔬果海鲜批发市场周边道路、二环沿线道路及各大场站周边道路。

  昨日(1月16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了解到,受高速公路春节期间小型车免费政策影响,从1月27日零时起,西安周边各条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变大。而近郊游的环山路、太白路、唐延路、沣惠南路、子午大道、西沣路、西太路、咸宁路、水安路、华清路、大庆路等都易发生拥堵。

  根据预测,春节前1月20日至26日,西安市易拥堵或缓行的高速有西咸北环线高速、延西高速、京昆高速、西潼高速、沪陕高速、渭蒲高速、包茂高速,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除夕至初三,西安市易拥堵或缓行的高速有京昆高速、西潼高速、包茂高速;初四至初六,易拥堵易缓行的高速有包茂高速、渭蒲高速、沪陕高速;春节后一周易拥堵易缓行的高速有沪陕高速。

  昨日(1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春节期间交通秩序平稳良好,从昨日起至春节前,西安交警部门将加大在西安市35条重要管控路段、客运场站、地铁沿线、公交站点周边、大型商贸场所周边对聚堆揽客和非法营运的两三轮“黑车”严肃查处,加强对黄标车、无标车、冒黑烟车的整治力度,尤其是加强对违法停车、涉嫌毒驾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确保春节前后的城市交通秩序畅通、良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