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摇一摇 出行更便利

2017-01-20 11:37: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2017年春运刚刚开始,首批回家的人们已经坐上了回家的火车。由于中国人口数量大,春运人数多,所以春运是铁路客运一年中压力最大的时候。北京站在春运前夕推出了手机摇一摇的服务,时间刚刚好,也是铁路部门用心服务人民的一种表现。

  改革开放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经济发展尤为迅速。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铁路部门能够结合互联网来服务人民,这是铁路部门与时俱进的体现。过去的时间里,人们出行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和有一些需要帮助的地方,那时人们解决起来这些事情会十分麻烦,对于那次出行来讲,难免会留下不愉快的印象。如今,人们通过手机摇一摇服务就能解决这些小问题,这是十分便利的,能够轻松解决的问题就不会让人心生烦恼,这次的出行在人们心中也会变的更加美好。对于人们出行中的细节铁路部门都能注意到,这体现了铁路部门的工作务实;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这是铁路部门用心思考的表现。

  在出行的途中,有的人对买票乘车的流程不是十分熟悉,在手忙脚乱的同时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在这上面。手机摇一摇服务还能够让人们更好的熟悉这些流程,让人们更快更顺利的乘坐上自己想坐的那列火车。在春运期间人口数量居高不下北京站而言,手机摇一摇服务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它的价值,让铁路部门的服务变的更加高效,人们在通过北京站出行时也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春运体验。相信手机摇一摇的服务内容将会更加全面,人们乘坐火车出行时也会感觉越来越舒适,随之乘坐火车出行的性价比也越来越高。

  手机摇一摇服务让铁路客运变得更加人性化,让人们通过乘坐火车出行变得更加简单,这项服务将会吸引更多的人来乘坐火车出行。手机摇一摇服务让人们感受到,火车不再是那个一成不变的火车,而是一个与时俱进的高科技运输产品。(供稿人 何磊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