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17公务员招考 3月28日起报名

2017-03-23 08:51: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陕西省2017年公务员招考于3月28日开始报名,4月22日考试。本次招考共安排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计划4469名。其中西安市共招录1068人。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陕西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信息以及咨询电话等情况: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shaanxihrss.gov.cn),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陕西公共招聘网(http://www.snjob.gov.cn)。

  据了解,本次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3月28日0时至4月1日24时。陕西省将在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4月22日统一进行笔试。

  据介绍,2017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主要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考录优秀高校毕业生,优化省市公务员队伍结构;二是调整专业科目组考方式,进一步提高人岗匹配度,对公安机关派出执法勤务机构和内设执法勤务机构职位,以及法官、检察官助理等审判职位,在笔试阶段增加专业科目考试,进一步提高人岗匹配度;三是进一步做好艰苦偏远乡镇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对近年来“留不住”问题突出、条件艰苦的偏远乡镇职位,学历按大专要求,放宽专业限制,适当限于能够长期在本地生活和工作的人员报考。实行服务期信用承诺制度,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5年;四是继续加强从严考录,确保公平公正,对于提供作弊器材或者非法出售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按照《刑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同时,加强考试服务手段,在笔试准考证上增加公众微信号,适时发送考录信息,为广大考生提供精细化的服务。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本次公务员考试只指定考试大纲,不指定也不出版发行考试教材或辅导用书。

  陕西全省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单位不举办、不授权、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情解读、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勿轻信有关出版物和培训广告的宣传。(供稿 陕西省人社厅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