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商场设置“老公寄存处” 女士反对声音多

2017-07-05 10:35:00|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商场里设置“老公寄存处” 你逛街时会“寄存”老公吗

  有吧台、有座椅,还有免费的茶水喝。近日,西安小寨一家商场里,一块“老公男友寄存处”的灯牌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注意。

  “老婆逛街有瘾呢,东看看,西看看,周末能在里面待一下午,我有点吃不消。发现这家商场里有个这地方,挺好,她逛她的,我坐这里消遣着,逛够了发个微信一起回家。”昨天,在“老公寄存处”,正喝着茶水刷微博的市民王先生说道。

  赞成声 你购物我休息 挺好

  昨日中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该购物中心一楼找到了这个特殊“寄存处”。

  一个几米长的吧台,设置了十几张座椅,陈设简单。但装修风格挺雅致,服务也算贴心,不仅有手机充电处,还有茶水和一次性纸杯。记者注意到,在商场里游逛的顾客,不管男女,走到此处大多会好奇地驻足瞧一瞧,或是坐下自拍留影,顺便歇歇脚。旁边一家珠宝店的店员告诉记者,因为此时恰好是饭点,人还比较少,一般到了下午就坐满了。“男士女士都有,逛商场逛累了就坐这休息一会。不过还是男士多些,普遍都对这评价挺好的。”

  “瘫”在椅子上玩游戏的小刘是西安一所高校的学生,他向记者吐槽道:“我跟女朋友从早上逛到现在,她还不累,还要去试鞋。我已经撑不住了,给她说了声来这边歇歇,这个地方挺人性化的,希望每个商场都能有个这样的休息处。”

  反对声 我逛街他偷懒 没劲

  比起男士大都投的“赞成票”,女士则反对声较多。一些女士认为,这个“寄存处”就是让老公偷懒的去处,和老公或者男友一起逛街,是夫妻生活,自己逛,他歇着,那和自己来有什么区别。

  “跟老公一起来逛街肯定是想让他们帮着参谋参谋啊,买件衣服也好有人看看合适不合适,结果来了就躲到那休息去了,我有点不太高兴。”24岁的小周说。

  记者从设置“寄存处”的店家处了解到,考虑到现在女性是购物的主体,男性在陪同时往往会没耐心,才设置了这样的休息地。和以往一些超市商场的等候区相比,这里的设施更人性化、多元化。叫“寄存处”这个名字完全是因为趣味性较强,无其他含义。

  “这样的寄存处其实在其他城市也有,普遍反响不错。吧台、椅子,包括装饰的吊灯、绿植都是我们特别购买的,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服的购物环境。”该店店长说。 (首席记者 张晴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