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会展人“金砖峰会”凯旋归来 “中国服务”获赞无数

2017-09-11 17:04: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李玥

陕西省会展中心参与金砖会晤服务保障的4名优秀青年学经验归来(陕西省会展中心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9月9日,陕西省会展中心参与金砖会晤服务保障工作的4名优秀青年学经验归来,受到了陕西省会展中心领导及同事的热烈欢迎。据悉,这是陕西省首次派团参于国际高规格会议服务工作。

  四个月前期培训 精细周到服务会议

  今年5月,陕西省会展中心受金砖会晤服务保障相关单位的邀请,选派高玉欣、刘帅、王莎莎、梁玢4位优秀青年员工赴北京培训学习会议保障工作,并于7月至9月参与金砖会晤服务保障工作。

     陕西省会展中心派出的4人分别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和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两座主会场承担相关服务工作。会议期间,配合各场景经理完成培训、指导服务人员做好相关各项配套工作;负责工商论坛、双边会谈、应急保障指挥部等二项会议及一项工作场景,指导相关单位服务保障人员完成多项工作内容。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圆满完成了多种服务保障任务。

  陕西省会展中心参与金砖会晤服务保障工作现场(陕西省会展中心 供图)

  陕西省会展中心参与金砖会晤服务保障工作现场(陕西省会展中心 供图)

  高玉欣告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她是在紧急保障指挥部工作,为了参与此次会议,前期经过了四个月的培训。“通过此次学习,我觉得单位可以委派更多的员工去参与到会议学习中去,把学到的东西反馈到单位里来,让单位能发展的更好,业务上更开阔。”同时,她表示:“在金砖会晤期间学到的很多会议服务细节上的东西,我都会和同事们分享,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让陕西省会展中心在此类活动上做的更好。”

  金砖厦门会晤期间,王莎莎主要负责工商论坛场景中的物资保障工作和会中抢台工作。她介绍到,就拿物资保障中毛巾这一环节简单来说,从毛巾的出库、清洗、折叠、消毒再到出柜上毛巾,大型高规格会议的流程都非常严格且严谨,仅叠毛巾这一流程,就有“叠毛巾6大步骤”标准。

  “中国服务”获赞无数 陕西会展服务迈向国际化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于9月3日——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胜利召开。大会端庄的服务人员、有序的会议流程都展示出了“中国服务”精神,“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硬作风、最佳效果”的会场服务给各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陕西省会展中心选派的4位优秀青年员工以精细周到、高端专业的服务,得到了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陕西省会展中心自组建以来,圆满地完成了陕西省政府交付的具体承办2017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数百次以陕西省政府名义组团出省参展参会的重要任务,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积累了丰富的展会组织运作经验,形成了一支精干高效的专业骨干队伍,具备了承办国际国内大型经贸会展活动的能力,已成为带动陕西省会展经济发展的龙头和主力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