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88-7.58万元宝骏510自动挡西安上市

2017-09-19 15:54:13|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9月16日,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510自动挡1.5L车型在西安上市,分为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68800元和75800元。目前,宝骏510共有两款自动挡和三款手动挡车型在售,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10所采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配以“未来眼”LED日行灯,大幅提升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而悬浮式车顶、从头灯延续到车尾的腰线、六边形进气格栅、花瓣形轮毂的设计,则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彰显青春活力。本次登场的自动挡车型还有一大充满趣味性的亮点,其搭载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设计。用户可通过旋钮进行R、N、D、M挡位切换,操作便捷。女司机再也不用担心溜车、熄火等问题,驾驶更为轻松便捷。另外在手动模式下,用户可使用换挡拨片进行升挡操作,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配置方面,宝骏510自动挡拥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自动调节空调、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整合了众多实用配置,加上比肩中级车的NVH隔音降噪水平,极大地提升了车辆品质。(宋星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