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 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

2017-09-30 14:47: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开街仪式现场(马淑媛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偲瑶):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盛典举行,创业代表们齐聚西安,共同见证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据了解,该街区未来将促进社会就业万余人。

  开街盛典带来视觉盛宴 未来将入驻100家“国内外”创新服务机构

  

  开街仪式现场(马淑媛 摄)

  开街盛典上,光立方玻璃盒子,“光·海洋、光·太空”在楼宇间穿梭,科技动感光立方、全LED展示楼体灯光。灯光与周边楼体亮化工程,一同组成西安最靓丽的灯光秀,呈现白天如同“香港”,晚上如同“不夜城”的视觉盛宴。

  此次开街盛典,不仅是数月来高新区创新创业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高新区代表西安迈向创新创业新的起点。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以咖啡文化作为交流平台,聚焦全球一线资源,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国际创客提供“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全新模式。

  以“博士楼”、“海归楼”、“天使楼”、“千人楼”四大创新基地为主体,汇聚博士以上高端人才创业项目,欧美一线创新创业资源,引入52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形成“新定位·国际理念引领、全要素·国际生态引领、大规模·国际平台引领、高层次·国际人才引领、时尚范·国际环境引领”的五大引领。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区域高端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使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

  据了解,未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入驻100家国内外创新服务机构、打造100个功能多元的众创空间、聚集300名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导师;培育孵化1000个创业团队、举办2000场创业活动、为企业融资10亿元、储备上市上柜企业50家、促进社会就业万余人。

  截止目前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签订协议机构52家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以打造国际一流、国内最优的创新创业新地标致意城市创新精神,助力打造西部投资热土和创业天堂,以最诚意、最用心为世界创客呈现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让人人都成为世界创客。

  截止目前,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签订协议机构52家,其中包含专注于“互联网+”创业的3W空间、专注智能硬件的IC咖啡、专注早期创业的车库咖啡等国内知名创业咖啡,有效提升孵化培育品质。引进CitiGO酒店、E客公寓、樊登读书会等高端配套服务机构,在创业文化营造、硬件环境改造、艺术时尚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同时,聚集星巴克等知名品牌咖啡,提升街区商圈价值、文化氛围与街区品质,开启城市创新新篇章。

  相关链接: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国庆精彩party

  1、10月1日-3日 Hi Maker 欢造节

  各类机器人、前沿互动装置、体验国际创客的创意+创造

  2、10月5日 樊登读书会

  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角落,与书友一起分享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经验

  3、10月6日-8日 

  创者集市,乐创美好生活,打开创者脑洞,丰富活动体验。最国际、最时尚、最大牌,也最黑炫、最酷玩,也最文艺,世界范儿与西安本土风味并存,城市创新与高新精神完美融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