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C罗 梅西欧冠也百球

2017-10-20 10:07:49|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新华社发

  昨晨(10月19日),在欧冠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巴塞罗那以3:1战胜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以全胜战绩位列D组第一。梅西收获了职业生涯欧战第100粒进球。成为继C罗之后史上第二位欧战“百球先生”。不过,阿根廷人只用了122场比赛就打入百球,效率超过打了143场比赛才完成100个进球的C罗。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第18分钟,客队上演乌龙让加泰罗尼亚球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第24分钟,保利尼奥的一次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上。第41分钟,皮克因为手球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梅西在第61分钟为人数居于劣势的巴萨扩大比分,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踢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飞快地直钻球门左角,对方门将虽勉强扑到皮球,但并不能阻止其入网,这也是阿根廷人在欧战中的第100个进球。其中,欧冠118战打入97球,欧洲超级杯4战斩获3球。在这100个进球中,梅西用左脚打入82球、右脚射入14球、头球顶入4球。而阿森纳是梅西在欧战中进球最多的对手,总共打进9球;之后是AC米兰与凯尔特人,分别为8球,再次是7次攻破过勒沃库森的球门。

  凭借这个进球,梅西也成为了C罗之后史上第二位欧战“百球先生”,且两人均远远甩下第三名劳尔(76球)。C罗欧战迄今打入113球,比梅西多13个球。不过,梅西效率更出色,只用122场欧战就迈入百球名人堂,C罗则是143场欧战后才斩获100球。

  在昨晨进行的其他欧冠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战胜里斯本竞技、曼联客场1:0小胜本菲卡、切尔西主场3:3战平罗马、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0轻取安德莱赫特、拜仁慕尼黑主场3:0击败凯尔特人、卡拉巴克主场0:0逼平马德里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0:2不敌巴塞尔。 (记者 薛卫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