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义务教育立德树人“四新四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2017-10-21 17:01: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杜娜

  

  陕西省义务教育立德树人“四新四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现场(陕西省教育厅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7年10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教育厅在商洛市柞水县召开陕西省义务教育立德树人“四新四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陕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利,商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等领导出席会议。

  

  陕西省义务教育立德树人“四新四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现场表彰先进(陕西省教育厅 供图)

  会议组织观摩了柞水县中小学开展“四新四大”工作的情况,交流了义务教育立德树人“四新四大”工作经验,表彰了一批立德树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了义务教育课程建设优秀成果奖的义务教育学校,为省级文化建设示范校授牌,部署了陕西省义务教育立德树人“四新四大”工作。陕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利作重要讲话,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作工作报告。

  王建利强调,“四新四大”工作开展三年来,立足德育教育的整体性、系统性,凸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引导学校以德育实践、课程教学、文化育人、制度规范、家庭教育、榜样示范等为关键载体,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工作体系、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等方面作出了很好探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提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和完善“四新四大”的工作机制,要重点在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上有提升,在完善德育体系上下功夫,在落实教育重点任务上加把力,在持续深化“四新四大”工作上求实效。

  会后,陕西省教育厅在柞水县又召开了陕西省义务教育立德树人“四新四大”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议。会议邀请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柳夕浪、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坚等基础教育专家指导点评“四新四大”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供稿 陕西省教育厅 编辑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