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大学生“三创”大赛成功举行

2017-10-31 17:53:43|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10月20日,延安市第五届“双丰杯”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延安大学举行。

  此次大赛以“追赶超越,勇于创新”为主题,充分发挥高校的自主创新力量。大赛在延安市青年学生中反响热烈,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延安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环保节能、创业实践等领域的286件参赛作品,组委会甄选了130件作品进入复赛。决赛中,通过作品介绍、实物展示、质疑答辩三个环节评选,共评出32件获奖作品。此外,大赛还增设了最佳人气奖3项,由微信平台投票选出。

  记者获悉,经历5年风雨,延安市“三创”大赛已初具规模,作品种类从初期的科技发明制作,科学设想方案设计,标识物设计,生活小创意,煤炭、石油文化创意设计,创意营销策划六大类整合为创意、创新、创业三大项,并聚焦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增设“菌草命题组”,充分挖掘学生潜力,支持地方产业发展。大赛组委会适时改革创新,复赛全天利用LED大屏滚动播放历届优秀作品,对大赛起到了宣传作用,并通过大众评委现场投票和微信公众号投票选拔人气奖等形式,加大公众参与度,扩大比赛影响力,营造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五届大赛共收录参赛作品814件,参赛选手逾4000人次,涌现出了一大批内容涉及工业、服务业、农业等领域,兼具实用性与创新性的优秀作品。(通讯员 樊翠 记者 苏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