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洛川县支行“金苹果”项目支持产业发展

2017-11-01 17:04:39|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为帮助当地农户发展苹果产业,中国人民银行洛川县支行(简称人行洛川县支行)联合该县各商业银行设立“金苹果”项目,积极支持该县龙头企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人行洛川县支行推动当地邮储银行、洛川农商行等金融机构与洛川苹果产业园区签署协议,为当地企业融资。洛川县各金融机构推出苹果专项信贷产品,产品服务涵盖苹果产业链各环节。截至2017年9月末,累计贷款发生额10.98亿元,惠及果商、果企100余家,惠及农户500余户。

  10月中旬,在第十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开幕式上,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美域高”的苹果产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金苹果”项目是助推“美域高”苹果产业发展的加速器。

  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之初,因苹果产业投资大、周期长、见效慢遇到资金周转问题,经营面临困难。人行洛川县支行积极组织该县金融机构深入调研,促成当地建设银行、长安银行、洛川农商行累计向该企业发放贷款5000万元。与此同时,人行洛川县支行引导企业与当地中小企业局、扶贫办协调,争取到200万元贴息贷款,用于公司对果农的帮困扶贫。人行洛川县支行还指导该企业与洛川农商行、陕西漳源融资担保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该企业与旧县、菩堤、土基等10个乡镇45个村的109户贫困果农签订重点帮扶协议,为果农融资653万元;对帮扶贫困户实行“一户一策”,无偿提供果树修剪等技术指导,提供销售信息服务。

  如今,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是“陕西省第六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延安市诚信企业”,“美域高”品牌荣获“2015中国十大苹果品牌”和“2016中国果品百强品牌”,带动1000余户农户致富。(记者 王婕妤 通讯员 陈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