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今开幕 农业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2017-11-05 21:23: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胜兰

  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段晓蕊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11月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共同为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启幕。

  本届杨凌农高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在未来5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多项农业科技成果和先进适用技术,将在农科城里精彩亮相。与往届相比,今年农高会把全力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特色,首次设立脱贫攻坚馆,设标准展位680个,以“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为主题,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举办科技扶贫精准脱贫主题展、杨凌农科助力脱贫攻坚展、陕西各地市脱贫攻坚展、陕西驻村“第一书记”成果展、扶贫成果展、媒体助农扶贫展及种植业、畜牧业等特色产业扶贫展。

  本届农高会还将推出“VR虚拟技术看展”,通过3D互联网全景展示的方式打造实体展会与网络展会同步展及延期展,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宣传及合作机会,将有力提升杨凌农高会的信息化水平。

  今年农高会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丝路沿线国家占参会国家总数的70%以上,更加凸显“国际范”。其中国际馆展位数较上届增加73%,为历届农高会之最,会期将举办22项国际交流活动,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会。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凸显自贸区元素,围绕“自贸区重点项目、农业科技国际合作、创新和改革、高品质农产品展览展示”等方面,对杨凌自贸片区进行专题展示。举办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专场推介、重点项目签约及国际合作项目发布,加大“引进来”和“走出去”步伐,提升杨凌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

  经过23年的成功举办,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品牌价值高达615.99亿元,位居2016年度全国农业区域品牌价值第一位,2017年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展会,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连续四次获得全国5A级农业综合展会认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