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韩城市启动招引万名工人活动 有13项优惠政策

2017-11-15 16:13:41|来源:渭南新闻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韩城启动招引万名工人活动 有13项优惠政策

  11月15日,记者从韩城市人社局获悉,为推进“黄河金三角”地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保障企业人力资源有效供给,韩城面向全国启动招引万名工人活动。

  近期以来,韩城市主动出击,成立五支招工小分队,抽调50名业务骨干,组织海燕新能源、腾龙陶瓷、远大住工、富强宏图、文渊阁酒店等用工单位同时赴蒲城、合阳、白水等周边县市现场招工揽才,截止目前,开展现场人才招聘会10余次,已经与500余名产业技工达成双向求职用工协议。

  此次招聘会是韩城市开展跨区域招引万名工人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跨区域劳务合作对接的精准度。

  去年以来,韩城市以“破解招工难题、保障企业用工、助力经济发展”为工作方针,制定出台了促进就业创业的系列优惠政策,全力破解韩城用工难题。

  韩城市从辖区的企业规模、行业分布、用工规模等方面着手,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访问,摸清企业用工情况,进一步建立完善企业用工台账,并多次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谋划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他们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细化目标责任。制定出台了包括住房落户、子女入学、交通补助、生活补贴、社保跟进等13项来韩企业务工人员优惠政策,努力完善专家公寓等生活配套设施,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向企业宣传就业、社保等政策,多方改善用工环境,从而吸引工人、留住工人,动员中介组织或技能培训机构通过城市联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为劳动者跨地区求职择业提供便利。

  韩城市立足建设创新型城市实际,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推动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新业态发展,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在大力实施项目建设、经济转型、城市提升、民生改善、环境创优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攻坚战的同时,在招才引智政策上倾斜给力,在就业平台建设上竭尽全力,在优化服务上精准发力,一边加快引进符合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主导产业及重点项目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一边以周边省市县辐射全国,为企业招引普工和紧缺性技术工,保障企业用工,形成韩城市“人才洼地”集聚效应,助力韩城经济发展。(记者 石小荣 通讯员 张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