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宣讲团走进阎良区未央区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1:00:31|来源:西安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11月14日,西安市委宣讲团先后走进阎良区和未央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从大会盛况、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追赶超越新局面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听后令人获益匪浅、深受启发。

   11月13日,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局长张民伟来到阎良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局长李西宁走进未央区,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两位宣讲团成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重点突出、见解深刻、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对进一步理解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很受鼓舞,下一步,我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具体工作中,务实苦干、奋勇争先,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紧、抓细、抓实。”阎良区党员纪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围绕“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发展战略,拿出铁军精神勇担重任,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阎良区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一方面,由区级领导带头宣讲,由25名区级领导深入各自分管镇街、部门、单位或党建联系点、脱贫攻坚联系点等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另一方面,组建由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及区委组成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宣讲活动,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同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未央区领导在会上强调,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工委、党组)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章逐段地研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入心入脑。全体区级领导要带头学习,积极参加所在支部、分管单位、所联系社区(村)的学习研讨,推动分管部门、单位、联系的企业、社区(村)等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确保学习实效。要着力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一个主线,七个讲清楚”,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落实好“七个一”要求,增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九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每位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着力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用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来指导工作、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首席记者 张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