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逼”走7岁女儿 安康警民接力60余小时找到娃

2018-01-10 11:10:49|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民警护送果果与家人团聚。

  1月5日,安康一7岁女孩果果因“袒护”母亲而被父亲怒斥“滚开”后离家出走。事发后,孩子父母和亲属多方寻找无果。1月8日,警方根据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最终在某旅馆将出走60余小时的果果找到。

  汉滨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副中队长尚福波介绍,1月8日8:55分有市民反映在安康城区静宁巷发现疑似走失女孩。民警经询问该女孩体貌特征及着装后,兵分两路进行寻找,一路沿着静宁巷向四周扩散查找,一路从民房一楼至顶楼进行搜寻,同时发动附近热心群众一起寻找。

  警方介绍,在群众帮助下,有民警在静宁路一旅馆过道找到疑似走失小女孩。通过与走失女孩信息对比和现场询问,该女孩系走失的小女孩果果。随后,民警与果果家长取得联系,通知家长到新城派出所与孩子见面后,走失60余小时的果果终与家人得以团聚。

  果果的父亲王先生称,1月5日晚,他和妻子因安装热水器发生争吵,果果为维护母亲,也跟着吵了起来。

  王先生说,在与妻子吵骂时,果果一直帮助其母骂他,他怒斥果果滚开,“果果就发脾气从家里就出去了。半个小时后,我外出寻找未找到人遂发动亲友找寻,但一直未找到孩子。”

  果果证实了此事。果果称,她因生气就离家了,当时身上也未带钱。因父母常吵架,其母亲常在吵架后带其住在静宁路某旅馆内。于是,果果离家出走后也到该旅馆住宿。

  看到果果和家人团聚后,王先生和妻子对因大人吵架而致孩子出走的事后悔不已。果果也希望父母,“今后不要再吵架了。”

  据了解,从元月5日以来,王先生等在向警方求助外还通过朋友圈找寻孩子,该消息一度在安康当地朋友圈被广泛转发。最终,孩子在警方和社会关注下得以和亲人团聚。(记者 毛明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