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今天陕西省多地有降雪

2018-01-24 09:22:19|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陕西省气象台23日发布暴雪蓝色预警,24日多地有降雪,部分地方有暴雪。 

  23日气温已经开始有下降的趋势,陕西省气象台23日10时3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23日20时至24日20时,宝鸡南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南部、渭南南部、汉中、安康、商洛及秦岭山区将出现5毫米以上降雪,其中汉中东部、安康南部和东部、商洛南部将出现10毫米以上降雪。 

  25日:陕西全省阴天,延安、关中北部小雪,关中南部、陕南中到大雪,商洛南部、安康北部局地暴雪。26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24-25日,西安市有一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期间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24日白天到晚上:阴有中雪,南部山区有大雪,-3~1℃;25日:小到中雪转阴天,-5~0℃;26日:阴天间多云,-7~-3℃。(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单熙文 王子语 )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 

  自1月23日清晨起,随着东路冷空气活动加强,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西安市决定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从1月23日18时起终止Ⅲ级应急响应状态。(记者 文锦 )

  ●西安市市政公用局 

  1月23日下午,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召开应对新一轮降雨雪天气除雪工作安排部署会,将“以雪为令”,达到“边下边清、雪停路净”的标准,采取建立除雪预备队、贮备充足融雪剂等举措保证车辆、行人通行安全。(记者  文锦 )

  ●陕西省农业厅 

  陕西省农业厅已向各地农业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及时发出预警预报,动员广大农技人员,迅速深入生产一线,组织群众做好设施农业棚体和畜禽圈舍加固以及棚内(圈舍)防寒保温工作。(记者 文晨 )

  ●西安交警 

  西安交警发布朱雀桥向西、长安立交向东、太乙路立交双向调头处、和平门隧道出入口、长安路西安宾馆向南、高新十字向西调头处等40余个道路事故易发地点,提前进行预告,减少降雪对市民造成的不便。本报记者李佳造成的不便。(记者 李佳 )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客车总厂13辆特种车、大型改装车、微型抢修车齐上阵,组成流动的“汽车医院”在街头随时待命,应对雨雪天气造成公交车的抛锚问题。王晓利本报记者赵丽莉问题。(王晓利  记者 赵丽莉 )

  ●西安市地铁办 

  西安市地铁办1月23日公布应对降雪降温天气预案,要求早晚高峰地铁线网准备备用列车10列,并视线网客流情况随时准备加开,高峰运能最大提升10%。(记者 张彦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