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春十大花市活动启幕 推出赏花小程序

2018-02-09 16:12:11|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2月8日至3月3日期间,在雁锦花卉市场、秦美花卉市场等全市十大花卉市场同步启动迎春花市展销活动。

  

  具有一键导航功能的赏花地图手机小程序,方便市民在春节期间踏青赏花。

  “西安年 最中国”。2月8日,西安市”花舞春幡”新春十大花市活动在秦岭花世界启幕,从2月8日-3月3日期间,西安十大花市将开展花卉展示、庭院景观、花艺插花等多个活动,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西安市农林委还开发了具有一键导航功能的赏花地图手机小程序,方便市民在春节期间踏青赏花。

  蝴蝶兰、芙蓉花、杜鹃花、玫瑰花、百合花,走进秦岭花世界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上千品种的花儿争奇斗妍,一片姹紫嫣红。一朵朵美丽的花儿映照着市民喜悦幸福的笑脸,春天的气息在这里彰显弥漫。

  据西安市农林委工作人员介绍,为营造“西安年 最中国”新时代民俗文化年,营造欢乐祥和、热烈浓郁的节日氛围,西安市制定了《西安市“花舞春幡”新春十大花市活动实施方案》,从2月8日至3月3日期间,在雁锦花卉市场、秦美花卉市场等全市十大花卉市场同步启动迎春花市展销活动,除向市场供应品种丰富、数量充足的鲜花、盆花、绿植之外,还将分别开展“赏大师技艺”、“享艺术生活”园艺展示以及组合盆栽、插花、蝴蝶兰单株栽植花艺比赛等系列活动。

  为了方便市民踏青赏花,西安市农林委还特地开发了一款具有一键导航功能的赏花地图手机小程序,市民只需扫码就能轻松了解到各大花卉市场的活动详情,还可以一键导航。(记者 鄢山宇) 

  西安“花舞春幡”新春十大花市(排名不分先后)

  1.雁锦花卉市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子午大道8号

  2.秦美花卉市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煤气管网所南边路西

  3.含元花世界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地铁三号线石家街B口

  4.朱雀花卉市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光大南路

  5.秦岭花世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香积寺向南500米路东

  6.西安鲜花港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香积寺向南500米路西

  7.秦北世纪花园中心 地址:长安区黄良街办西古城村

  8.巨坤花卉市场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与丰产路交汇处西200米

  9.明光路花卉市场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与凤城三路口南200米

  10.“万紫千红花舞春幡”新春花市 地址:曲江大唐不夜城街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