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将于3月6号举办全省工会就业扶贫大型免费招聘会

2018-03-01 16:48: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张安琪):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陕西省脱贫攻坚,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工需求,努力促进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陕西省将于3月6日上午9:00统一举办8市联动的“全省工会就业扶贫大型免费招聘会”,中心会场设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据介绍,本次活动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工作人员下基层,全面摸清辖区内各类就业援助对象底数,准确掌握其情况及就业意愿,切实走访登记,精准识别每一位就业扶贫对象的就业、培训等需求,实现扶贫对象的“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其次,各级工会还要增加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劳动者和扶贫对象及时了解政策,确保就业扶贫政策及时、有效、准确的落实;积极开发一批公益性岗位和社区基层服务岗位,通过集中招聘、上门推荐等方式,帮助求职者与企业实现供需见面。同时,还要求工作人员分析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简化程序、降低门槛,加大创业帮扶、企业吸纳、灵活就业、公益性岗位安置等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力度,帮助更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真正达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效果。

  为真正助推陕西省脱贫攻坚,本次招聘会呈现四个特点。一是重点关注农村贫困家庭、农村劳动力能够有适合的岗位就近、灵活就业;二是充分发挥政府劳动部门、教育部门的优势,一批社会就业服务机构及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也会参加招聘;三是大大增加物流、配送、家政等行业的岗位数量;四是招聘企业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将更加公开、透明、公平。

  据了解,从2月10日--3月13日,陕西省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已在各级工会援助中心服务平台上陆续展开。今年“就业援助月”的服务对象包括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的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企业职工,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未就业毕业生,其他有就业和创业需求的劳动者。

  附:8市联动招聘会具体信息

  西安市    3月6日        西安市曲江会展中心B-3馆     029--66781276

  宝鸡市  3月6日-7日       宝鸡市体育馆(石鼓路)       0917--3261774

  咸阳市    3月6日  咸阳市秦都区西阳村十字高科大厦三楼 029--33167979

  铜川市    3月6日    铜川市新区正阳国际家居广场一楼   0919--3163844

  渭南市    3月6日      渭南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     0913--2022227

  延安市    3月6日           延安市凤凰广场            0911--2167199

  汉中市    3月6日      汉中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厅     0916--2227655

  商洛市    3月6日        商洛市镇安县中心广场         0914--5325326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