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驼城更有温度 榆林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展示活动

2018-03-06 17:18: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3月5日,陕西省榆林市启动以“爱让驼城更有温度”为主题的榆林市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社会各界广泛传播“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友爱互助、和谐幸福的榆林新风尚。 

    

    榆林市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仪式现场(郭克强 摄)

  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榆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榆林日报社社长康爱军,榆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世斌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主持。

  启动仪式上,榆林市文明办副调研员曹海峰宣读了《榆林市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安排意见》;志愿者代表常旭峰宣读了《行善立德·大爱榆林》倡议书,并带领现场上千名志愿者集体重温了志愿者誓词;榆林团市委、榆林市慈善协会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也进行了表态发言。

    

    2017年的品牌项目、成果展示(郭克强 摄)

    

    志原者组现场义诊(郭克强 摄)

    

    家风家训书写服务(郭克强 摄)

  活动现场,来自榆林市区30多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1500多名志愿者,在现场集中开展了义诊、妇幼保健、科技文化服务、法律维权咨询、健康教育咨询、义务手机贴膜、义务理发、家风家训书写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各团队2017年的品牌项目、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榆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榆林日报社社长康爱军讲话(郭克强 摄)

  康爱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志愿服务对榆林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康爱军指出,在过去的2017年,榆林志愿服务在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全民参与道德实践活动、营造社会和谐氛围、构筑厚德榆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康爱军强调2018年是榆林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始年。要充分发挥好榆林市文明委领导协调和文明办牵头抓总的作用,调动好各单位、各部门及民间团体的积极性。要结合“加强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扶贫扶志”等榆林市委、市政府年度中心工作,精心策划实施一批服务民生的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志愿服务汇集社会广泛共识,凝聚向上向善力量,积小善成大德,实现城市人文内涵的蕴养。他要求今后要转化志愿服务的工作理念,创新志愿服务活动方式,健全志愿服务体制,努力培育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本次活动由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创文办、榆林市文明办、榆林市直工委、榆林市总工会、榆林团市委、榆林市妇联、榆林市民政局、榆林市文广局、榆林市慈善协会、榆林市志愿者服务总会、榆阳区文明办共同主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