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要冲甲!

2018-03-20 14:18:42|来源:西安晚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陕西大秦之水队蓄势待发 记者 王健 摄

  2018赛季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誓师动员大会昨天在西安举行,主帅赵昌宏发出豪言:“今年要全力以赴争创佳绩,打出‘西北狼’的精气神!”

  万众期待球队冲甲

  2017年对陕西长安竞技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西北狼”战绩出色。在联赛中,球队作为升班马以北区第四的成绩打入决赛阶段。在全运会赛场,球队代表陕西参加男子足球城市组角逐,最终四战全胜获得冠军,为陕西足球赢得全运会历史上首个冠军。

  “西北狼”去年表现出色,今年大家都对陕西大秦之水队有了更高期待。在昨天的誓师大会现场,俱乐部新赛季的赞助商陕西水务集团、西凤酒和李宁公司代表都祝愿大秦之水队今年能冲甲成功。现场球迷也一起高呼:“‘西北狼’要冲甲,我们陪你一起闯!”主力门将宋振瑜也豪情满怀:“我们今年就是奔着冲甲目标去的。陕西的球市别说中甲球队了,我觉得这里完全配得上有一支中超球队!”

  感恩各界大力支持

  陕西大秦之水队第一年中乙就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得益于陕西各界的大力支持,俱乐部总经理胡君毅表示:“职业元年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非常感谢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对俱乐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同时非常感谢俱乐部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我们心怀感恩,铭记在职业历程开始时帮助过球队的企业,也期待能和热心企业继续携手共赢未来。”

  在誓师大会上,俱乐部还特意感谢了陕西媒体的支持,并对热心陕西足球事业的媒体颁奖,省体育记协副主席高西广代表媒体领奖。此外,俱乐部还表彰了长期支持陕西大秦之水队的球迷。

  职业足球追求的是成绩,感谢的最佳方式就是用好成绩来说话,胡君毅表示:“2018赛季即将启程,陕西长安竞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用更优异的成绩来实现陕西职业足球的夙愿。”

  新帅感叹“回家”真好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陕西大秦之水队仅做了短暂休息,便投入到紧张的冬训之中。去年11月俱乐部聘任了以赵昌宏为主帅的新的教练团队,同时又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冬训期间,“西北狼”辗转国内多地,又前往韩国拉练,几天前才结束了长达4个月的冬训返回西安。

  球员时代,赵昌宏曾身披陕西国力队战袍征战沙场,并成了陕西球迷心中的城市英雄,西安也成了赵昌宏的“第二故乡”,这次以大秦之水队主帅身份回到古城,他感慨良多:“陕西的球迷们没有变,还像当年那么热情,西安这座城市变了,变得更加美丽、更现代化了。西安是我的‘第二故乡’,我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把队伍带好,不辜负三秦父老的期望!”(记者 王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