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击剑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潘红军任协会主席

2018-03-23 15:41:57|来源:西部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陕西省击剑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理事会在西安举行

  3月23日上午,陕西省击剑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理事会暨2017年度陕西省击剑协会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红军为协会主席,陕西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为协会名誉主席。

  

  陕西省击剑协会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将指导群众性击剑活动的普及,开展各种形式的击剑活动与比赛,建设专业队伍、培养后备人才以及裁判、教练员的培训工作作为重点,促进了这项运动的快速发展,击剑运动人口在陕西迅速发展和壮大。2018年举行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也将增加击剑项目。

  

  与此同时,全运会如今已进入“陕西时间”,陕西省击剑项目选手也将登上全运会赛场。据新晋当选的协会主席潘红军介绍,通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中心班子成员多次赴山东、江苏、福建进行沟通、座谈、协商,最终和三省签订合作协议书,共引进注册72名运动员。其中,江苏省48名运动员,包括三个剑种的成年队员和青年队员;福建省12名运动员,主要是花剑运动员;山东省主要是重剑运动员。

  

  新任陕西省击剑协会主席潘红军致辞

  “以上72名运动员中,有现役国家队队员1人,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冠军主力队员2人,今年冠军赛个人第三名1人,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女子花剑团体冠军主力队员2人。3月9日接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通知,我省引进的运动员中有两人将代表国家队参加于下月在意大利维罗纳举办的2018年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目前,陕西省击剑队成年组和青年组三个剑种队员齐全,通过今年的各项比赛,根据个人成绩进行人员上的调整,然后确定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队员名单。”潘红军介绍说。

  会议期间,陕西省击剑协会还对2017年度击剑项目开展推广工作做出成绩及贡献的个人和单位予以了表彰。(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兰逊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