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西安:网红“樱花鸡”引爆楼观旅游季

2018-04-11 17:46: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网红"樱花鸡”(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一群来自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以下简称“楼观道”)的网红“樱花鸡”受到网友热追,它们羽毛雪白、鸡冠鲜红,白天在樱花中漫步食樱花大餐,晚上结伴自行回家,享受春光、自由自在。春满人间时节,楼观道也迎来一波又一波的精彩,这里不仅是网红“樱花鸡”的所在地,这里更是春季赏景的好去处。从清明节开始,楼观道推出为期两个月的春季主题活动,在这里遇见“醉”美中国,“醉”美西安。

  

  楼观道景区(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供图)

 最省心:楼观道 忘忧思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从西太路一直往南到环山路一路顺畅,空气格外通透,山间云雾缭绕。驱车到达楼观道文化展示区,数个景区绵延几公里。在这里,清宁空寂远离喧嚣,躺在草坪上懒懒的晒着太阳,看着孩子们在一旁嬉闹玩耍,望着不远处壮阔的终南山,忘记平日里的烦恼,放空自己,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吧。

  

  油菜花海(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供图)

  最自然:秦岭脚下 踏青赏花

  秦岭,离城市很近又很远,始终带着一种神秘的色彩,至今仍保存着很多自然原始的地方。秦岭脚下的楼观台,有一片油菜花海,背景是绵延雄壮的秦岭山脉。除了油菜花,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牡丹、芍药、宗圣宫梅花、樱花、玉兰,以及遍布田间地垄的桃花、杏花、李子花……总之,来这里就是拥抱自然。

 小朋友在栽种植物(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供图)

  最亲子:田间地头 父子时光

  在楼观景区门口,搞怪的“唐僧师徒四人”是不是很吸睛?往里走,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动物猜谜、萌宠选美、猪猪运动会……孩子们可以接触到平时根本见不到的大自然中的动物们。这里还可以亲手种植蔬菜,有一块属于自己的菜田是怎样的体验?相信这是很多都市孩子最好奇的事了。在曲江假日农庄,父母可以为孩子认耕一块农田,孩子们亲手种上喜欢的蔬菜,实践一次当农民的感觉。

  

  浸入式情景剧盗梦空间(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供图)

 最文化:情景大剧 视听盛宴

  漫步楼观台财神庙景区,可以邂逅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营造出如梦如幻的道法场景,无论是开放式情景或是浸入式情景剧,都让游客沉浸其中。

  

  体验汉服文化的游客(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供图)

  最网红:喝酒摔碗 笑傲人间

  一位豪饮摔碗酒的游客说:“我也是看了抖音,发现大家都在刷摔碗酒,来一趟楼观,不喝一碗实在是遗憾。”在这里,豪饮一碗酒,碎碎保平安。此外,财神庙景区还有汉服游园踏青活动和祭祀典礼,作为普通游客的你,可以体验一把梦回古代的感觉。

  城市中的每一个人,面对钢筋水泥和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也会感到无聊和乏味。楼观台离繁华很远,离大自然很近。这里山水交融、空灵寂静。在这里,可以卸下负担,找回自我的避风港;在这里,有最美的春天。(供稿 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