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秦商大会召开在即 面向全球征集表述语

2018-04-20 17:11:17|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莹):2018年4月19日,“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新闻媒体通气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贸易促进委员会副巡视员成云甫、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陕西省工商联宣传教育部副部长王晓勇出席活动。

  

  “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新闻媒体通气会现场(陈岚 摄)

  成云甫说道:“当今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秦商精神在新时代大背景下进一步挖掘、梳理和提炼。秦商想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必须要有精神支撑。征集表述语也是将数千年来秦商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

  刘阿津在介绍本次征集活动时表示:“举办表述语的征集主要是秦商联合会参加去年举办的第四届浙商大会时,看到浙商企业家全体朗诵浙商精神的活动,深受启发和鼓舞。希望通过此次征集活动在新时代彰显全体秦商的积极进取、追赶超越的精神。”

  本次征集活动是以筹备召开好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为前提,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为背景。征集活动的范围面向全球秦商、陕西省内外单位或个人。征集的表述语需要具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和鲜明时代特点,准确概括秦商特点和彰显秦商精神,体现全体秦商共同理想和价值观念。同时还要把握新时代脉搏、反映新时代要求,具有积极、健康、向上的新时代精神。表述语字数控制在16字以内,语言精练,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便于传播,对所提出的“秦商精神”表述语的涵义还要附有不超过500字的明确诠释和创意说明。

  征集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8日,征集活动结束后的评审会对优秀作品进行统一评审,优秀作品将获得相应奖励。最终确定的作品将作为“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和“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秦商宣言”,于5月9日的第九届秦商大会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附:作品发送至全球秦商联合会电子邮箱sxsqslhh@163.com,备注详细通信地址、姓名及联系方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