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大V探访丝博会:每次来西安都能看到新变化

2018-05-13 13:14: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丝路大V参加第三届丝博会 摄影 水莲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程茜 赵滢溪):5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丝博会是陕西省主动融入并加快“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构建国际合作平台的重要载体。第三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来自美国、加拿大、土耳其、埃及、越南、缅甸、罗马尼亚、巴基斯坦等国家的11位大v也参加了本届丝博会的启动仪式。  

  

  丝路大V们在展馆合影留念 摄影 水莲花

  

  丝路大V们在参观第三届丝博会展馆 摄影 水莲花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V们参观了第三届丝博会的各专业展馆和特色展馆。第三届丝博会展馆设置大胆创新,打破了原有的按地域产业设馆管理,实行了跨国界、跨区域、跨产业交叉混合布展,最大限度促进经贸合作交流,在产业布局方面,突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

  

  来自美国的国际政治专家埃纳尔·唐恩(EINAR HANS TANGEN)接受采访 摄影 水莲花

  在参观展馆的过程当中,来自美国的国际政治专家埃纳尔·唐恩(EINAR HANS TANGEN)对各个展馆展示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认为每个展品都很有投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他对榆林展馆内展出的低温煤焦油加工精细化产品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认为这个项目有区域优势,能够实现成本最低化,效益最大化,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与建设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他认为第三届丝博会为跨国界、跨区域贸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采访最后他表示:“我之前来过很多次西安,这是我时隔两年半之后再次来到西安,我很高兴每次来都能看到西安新的变化和发展,西安是一座既有创新科技,又有古文化魅力的城市,让人很难忘!”

  

  来自巴基斯坦的高级记者亚希尔·哈比卜·汗(YASIR HABIB KHAN)听取参展商介绍 摄影 水莲花

  来自巴基斯坦的高级记者亚希尔·哈比卜·汗(YASIR HABIB KHAN)也对多家公司展出的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还向参展商询问了从陕西到中亚的交通运输路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