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全新发展阶段 延安新区丝博会上签约8个项目揽金18.5亿

2018-05-14 17:1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刘君慧):5月13日上午,2018第三届丝博会延安新区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延安市政府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延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鹏春向与会嘉宾、企业代表推介延安新区发展建设情况和重点项目。会上,延安新区成功签约8个项目,总签约金额为18.5亿元。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牛永红主持推介会。

  

  延安新区项目推介会现场(供图 延安新区管委会)

  此次推介会围绕延安新区建设,宣传推介延安新区建设情况和重点项目,从招商引资优惠、政府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重点展示。延安市发改委、金融办、工商联、商务局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70 家企业负责人等约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刘晓军在致辞中表示,延安新区承载着老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深切期待。六年来,大家初心不改、奋进求索,加快推进“现代生活居住区、红色旅游服务支撑区、 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区、高端服务产业引领区”建设。目前,延安新区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公共服务同步跟进、城市框架基本成型、产业导入步伐加快、生态体系快速完善,已初具城市规模。刘晓军从延安新区发展的外部机遇、内部机遇以及产业发展态势三方面解析了延安新区的市场活力以及发展前景。

  

  延安市政府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致辞(供图 延安新区管委会)

  薛鹏春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延安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及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他说,通过六年来的不懈努力,延安新区建设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完成了前期岩土工程,形成了系统完备的城市规划体系,建成了高标准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实现了生态环境的根本改善。为民服务中心、延安大剧院、延安大学新校区等已建成投用。华为、阳光集团、北大培文教育、新城控股等一批名优企业落户入驻,名商大商的引领效应和产业要素的聚集效应逐步显现。建成各类居住房屋2 万余套,交房9000余套,完成投资300多亿元,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薛鹏春表示,延安新区不仅寄托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望,也打造出有识之士成就事业的广阔平台。延安新区有信心、有能力为每个投资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使延安新区成为投资洼地和创业福地。

  

  延安新区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供图 延安新区管委会)

  经过积极地推介、洽谈、对接,此次推介会上,延安新区与各企业达成一致意向,共签约8个项目,总签约额为18.5亿元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