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以商招商: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居然之家正式入驻安康天贸城

2018-05-21 16:48: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居然之家与安康天贸城全面战略合作签约现场(供图 安康天贸城)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5月20日上午,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复星星泓安康城市公司(以下简称“安康天贸城”)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天贸城委托经营管理交接仪式在天贸城营销中心举行。

  安康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安康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复星集团陕西省执行首席代表、成都星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罗超,成都星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城市总经理任刚,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尚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安康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致辞(供图 安康天贸城)

  安康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安康在市委市政府的引导下,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综合承载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安康天贸城作为优秀进驻企业代表,在过去几年的经营中铸就了不可磨灭的辉煌业绩,此次与居然之家达成合作,更是一次业界的强强联合,在此对双方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彼此能够加深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复星集团陕西省执行首席代表、成都星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罗超致辞(供图 安康天贸城)

  复星集团陕西省执行首席代表、成都星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罗超在会上讲到,复星很早就开始在陕西投资,陕西省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环境、强大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人才资源,让复星对在陕西的继续发展充满信心。此次安康天贸城成功引进居然之家,将提升项目运营系统化和标准化,增强项目市场竞争实力,通过全国有名的家居流通专业大平台为安康吸引更多的品牌家居建材入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进而辐射安康及周边区域,推动安康家居建材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致辞(供图 安康天贸城)

  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在会上表示,作为中国家居领军企业,此次与安康天贸城的成功签约是居然之家的第405家分店,也是西北分公司第52家分店,居然之家有信心与安康天贸城一道,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体的一站式采购中心,为整个安康地区带来比肩一线城市的高端生活方式,满足大众全方位、多层次的家居消费需求。

  安康天贸城厂商代表陈善宏在会上发言,自天贸城2016年6月正式营业以来,作为首批入驻厂商,过去近两年里通过市场运营团队和各厂商共同努力,市场已然进入高速发展的通道,在此最佳时机,居然之家的进驻必将对市场的发展再次注入新的力量,对于此次重大合作,厂商充满期待,并将在今后经营过程中积极配合;做大市场,做旺市场,共同打造居然、天贸城、厂商、消费者多方共赢的局面。

  

  居然之家与安康天贸城签约(供图 安康天贸城)

  随后,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与复星集团陕西省执行首席代表、成都星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罗超代表双方在会上正式签约并交接象征安康天贸城的“金钥匙”,各方代表共同触发启动球。至此,居然之家与安康天贸城精诚合作的这艘商业巨轮正式扬帆起航。

  依托安康天贸城自身优势,以及近两年在经营过程中所建立的市场影响力,通过居然之家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高效的管理团队,双方优势互补,定能在加速彼此发展的同时快速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同时极大的解决安康家居市场和区域经济不匹配的现状,满足区域内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促进优秀家居企业的诞生,加速安康家居市场的良性发展。

  随着安康中心城区北移加快推进,家居消费必然向安康高新区集聚,值此重大契机,居然之家与安康天贸城将携手合作,继续深挖市场潜力,整合国内外顶级家居品牌、搭载完善的服务理念、配套舒适的购物环境,打造安康最高端的一站式家居展示及购物中心,奠定居然之家与安康天贸城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极大的增强双方在安康乃至陕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与影响力。

  同时,安康天贸城二期住宅天悦城及其综合零售业态的商业集群效应,也为后续安康天贸城与居然之家在纵深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双方将不再只是单一的家居领域的协同作战。

  罗超表示,复星集团将扎实做好在陕投资和产业布局。居然之家的引入,是安康天贸城商业运营的一个里程碑。今后将有更多重磅产业和商业资源登陆安康天贸城,为安康市和高新区的社会进步及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加快都市化进程,建设国家级高新区,安康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因此,让外界认识这座城市的变化更显得愈加重要。未来,安康天贸城还将继续为提升高新人气、打造国家级高新区做出贡献,为百舸争流的高新推波助澜并亮出一张新名片,同时也让外界更好的了解安康、了解安康天贸城的无限机遇与活力。(供稿 安康天贸城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