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举办“幸福使者”出发仪式 寻找幸福家庭

2018-05-29 18:40: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罗赟鹏):5月29日,以“走进新时代,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西安幸福家庭促进行动“幸福使者”出发仪式在西安市雁塔区举行。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向“幸福使者”授旗并作动员讲话。此活动通过讲述幸福家庭故事,评选幸福家庭、“幸福使者”等环节,鼓励和推进西安市家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发展。

  西安幸福家庭促进行动“幸福使者”出发仪式现场 (摄影 罗赟鹏)

  自2018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全面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推进西安全市创建幸福家庭行动的全面拓展,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市文明办等5部门,在全市开展“走进新时代,健康向未来”西安幸福家庭促进行动暨讲述西安幸福家庭故事、评选表彰幸福家庭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促进全民身心健康和家庭和谐幸福。

  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讲话 (摄影 罗赟鹏)

  据了解,此次西安幸福家庭促进行动,主要通过讲述好“两孩”家庭故事、“健康”家庭故事、“脱贫”家庭故事,发掘评选和表彰西安幸福家庭(30个)、优秀幸福使者(30名)、优秀志愿者活动(40名),来全面推进西安全市创建幸福家庭行动的拓展,塑造健康精神文明生活,营造和谐社会生活。

  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活动 (摄影 罗赟鹏)

  在西安市域范围内居住、生活三年以上(包括流动人口)的“五好”家庭均可参评幸福家庭;在西安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三年以上的工作人员均可参评优秀幸福使者;积极配合幸福使者工作,或主动组织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参与西安市全市卫生计生法规与政策宣传、青春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基本健康知识宣导、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一年以上的志愿者均可参评优秀志愿者。

  “幸福使者”发表宣言 (摄影 罗赟鹏)

  据悉,在“幸福使者”出发仪式上,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陕西省计划生育协会,西安市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雁塔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各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计划生育协会,各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计划生育协会,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创建幸福家庭代表、幸福使者代表、志愿者代表等350余人出席仪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