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高峰论坛助推古都西安创业热潮

2018-05-29 12:37: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程茜

好奇心高峰论坛现场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作为西安2018国际创业大会的“重头戏”,以“新零售时代的改变与契机”为主题的好奇心高峰论坛5月24日在西安开幕,立足全球视野和创新创业者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探讨新老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春阳在开幕式上介绍了西安高新区近年为创新创业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展示了高新区自2017年以来所取得的创新创业成就,表达了对本次大会的支持与厚望。好奇心是创新源泉,有了好奇心才能让更多的人投身进创新创业中去,他期待西安高新区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对外的交流,实现创新创业路上的更大跨越。

  论坛还邀请到了来自新消费、能源、智能服务等七名相关产业的行业领袖作为到场嘉宾,采取主题演讲、主题对话等多种形式,围绕新消费背景下的转型升级,为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活动现场,到场嘉宾们分别结合自己公司的情况对新消费时代的企业转型升级贡献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其中,PAPP'S TEA创始人Martin PAPP 就新餐饮如何打造年轻化产品进行了细致解读;幸福西饼副总裁王赟表示,作为一个十年的品牌,幸福西饼一直致力于拥抱变化,不断创新,并从“用户,新渠道,供应链”三个层面详细解析了幸福西饼的差异化运营。

  论坛进行中特别开设的嘉宾对话环节——“迭代Or颠覆 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的‘变与不变’”,新消费领域的引领者和变革者对于新消费时代如何成功起舞、突破创新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为西安双创提出了众多来自创新企业的新思路、新方法。其中,好色派沙拉联合创始人刘乐对于新消费时代构建新型消费场景提出了独到的见解;e袋洗市场总监孙雪峰表示,能造就e袋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在线洗衣平台这样的一个品牌,是因为e袋洗从未停止过努力给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易加油创始人苏曦谈到,当产业与互联网相结合,仅有加法思维是远远不够的,需要的是乘法思维——深度结合,融入产业,才能够和产业增值发生化学反应,而不是简单的物理变化。

  此次高峰论坛是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承办,3W高新创路空间、3W集团、三万资本、云九资本鼎力协办,也是西安政府联合3W高新创路空间继国家双创周活动3W创新节、未来创造者训练营等一系列双创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新的尝试,将为西安带来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继续推进西安创新型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论坛邀请了全国50家创新型企业、10余位行业内知名人士来到现场,体现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对于西安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为西安市民带来一场集创新创业、探索前瞻为一体的盛会。(供稿 文/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