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跑活动在西安市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炫酷开跑

2018-06-04 16:29: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由西安灞河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的“发扬西迁精神、灞桥携建工同奔跑”2018年灞桥生态湿地公园爱心泡泡跑活动炫酷开跑。西安灞桥区区长、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主任苗志忠,西安建工集团董事长卫勃,西安灞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志金,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荣,西安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董事长周强等出席活动。

  象征西迁精神的“金莲花”开启

  启动仪式上,西安建工集团董事长卫勃致辞,并与灞桥区、灞河新区领导苗志忠、赵志金、刘国荣及周强董事长共同开启象征西迁精神的“金莲花”,为本次爱心跑活动启幕。

  泡泡跑现场

  泡泡跑现场

  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由5.13公里泡泡跑、爱心捐赠、“美好生活”西安站启动仪式三个环节组成。其中,5.13公里泡泡跑旨在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助力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是灞桥区政府、灞河新区管委会与国有控股企业责任担当的完美诠释,是弘扬西迁精神的落地实践,是助力灞桥区人民追求生态宜居、幸福美好生活的具体行动。

  在爱心捐赠环节,全国人大代表、全国美协常务理事、陕西省美协副主席宋亚萍,陕西省青年著名画家宋郭莲,陕西省书协常务副主席李艳秋将他们的作品赠与西安建工,西安建工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公益拍卖捐款。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是面向房产、家居、物业行业展开的国家级品牌计划,以百姓心声、百姓满意度为基础,探寻与挖掘当代高品质社区的特质,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典范。

  泡泡跑冠军冲线

  今年,西安建工集团实力进驻灞桥区、灞河新区,将城市人居建筑与生态相融合,打造现代都市人居美学的新作品,以高端墅区居住典范,臻献“建工·清凉灞柳”。作为西安建工在该区域的开山力著,清凉灞柳雄踞灞河生态走廊核心,扼守大西安格局“三带多轴多中心”东部轴脊,尽览15公里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三纵三横的立体交通路网、双地铁簇拥,迅捷抵达机场及省内外各地。清凉灞柳,以精工匠筑的品质,打造媲美独栋的奢享院墅,360度全视野河景高层,成就天人合一的质感舒居,为西安东郊再添一处美丽风景。(供稿 文/图 灞河新区管委会 刘丽萍 编辑 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