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碑林区举办“西商情·碑林行”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18-07-01 17:03: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娜):6月30日,“西商情·碑林行”碑林区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以下简称“会议”)在西安建国饭店举办。会议由碑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主持。

  

  碑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先生主持会议(摄影 赵浚喆)

 推介区域营商环境,叫响碑林暖商品牌

  会上,播放了碑林区情宣传片。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在致辞中承诺碑林区自上而下将竭力当好“店小二”,用“五星级”的行动力,积极实施“一企一专班”制度,让企业家在碑林能够安心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常来碑林考察做客,亲身感受“隽永如碑,繁锦似林”的美丽城区,与碑林在更加广泛的领域进行洽谈合作,携手创造更多的业绩,成就更大的辉煌。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先生致辞(摄影 赵浚喆)

  碑林区政府副区长程默围绕中优战略格局,核心产业汇聚、商贸流通活跃、科教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四大显著优势,楼宇经济、街区建设、城市更新改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四个重点合作方向推介了碑林区营商投资环境。

  

   碑林区政府副区长程默女士致辞(摄影 赵浚喆)

  打造投资合作热点,展示碑林优势资源

  据悉,碑林区发改委推介了8个PPP项目。碑林区经贸局推介解读了当前碑林区楼宇经济发展特点及楼宇(总部)扶持政策“钻石20条”。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推介了环大学产业带数据智能小镇项目。碑林区金融办推介解读了碑林区金融产业资源及最新出台的《支持金融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东关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推介了东关地区的历史沿革、改造定位及重点项目。此次推介会推介的重点项目、资源涉及碑林区的三大主导产业,即:商贸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科技研发业;三大经济形态,即:楼宇经济、街区经济、园区经济以及三大重点工作,即:环大学创新产业带、长安路中央商务区以及东关地区片区改造。相信这些项目将着力推动区域经济转型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高品质可持续发展。

 整合优质重点项目,谱写碑林无限商机

  会议结束前,有3组共计6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包括泰山体育陕西区域总部落户项目、伴山书店品牌落户项目、埃克森美孚(中国)西北区域公司落户项目、陕西永宁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总部落户项目、中铁智能科技分公司落户项目、壹加壹医疗品牌落户项目。这6个项目涉及到文化体育、科技医疗、投资化工等产业,分别落户入驻到碑林区的长安国际、中铁第壹国际、陕西国际展览中心、舜江广场等知名楼宇。本次合作,不仅仅深度挖掘了相关产业的无限潜力,激发了产业强大动能,抢占了新经济发展的制高点,还为碑林加速发展、西安追赶超越增添了动力。

  

  重点项目签约现场(摄影 赵浚喆)

  据了解,上海久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联合碑林区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数字体育(电竞)示范基地项目参加了6月30日第二届西商大会的西安市上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凝聚西商力量,传承西商精神,联络西商感情,激励广大西商创新创业,汇集千千万万西商的力量,回报桑梓,助推大西安国际化进程,为大西安实现追赶超越发展凝聚更多力量,协力齐心建设新西安、新碑林。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王力先生,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王玉宝先生,沙特政府皇室协调员和顾问、2016年杭州G20峰会协调员、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家关系研究员法赫德博士等嘉宾莅临了本次会议。此外,还有西安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碑林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碑林区楼宇经济联盟成员单位,国内外陕西及西安籍政、商、学、文界代表,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投资机构、上海、宁波等地商协会、金融机构代表,投资贸易类客商、签约代表以共计300余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