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勉县举办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8-07-02 17:30: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崇德向善 德润勉县”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摄影 蒋虚)

  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合影(摄影 蒋虚)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7月1日,汉中勉县举行“崇德向善 德润勉县”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表彰了10名道德模范个人、2个道德模范先进集体和4个道德积分银行建设先进单位。

  颁奖典礼现场,按照“孝老爱亲”“自强励志”“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六个类别,通过播放短片、个别现场讲述、致颁奖词、颁奖等环节,向大家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

  身残志坚的“追梦人”张喜元,不等不靠、自主脱贫的“硬汉”唐记录,18年坚持环卫工作的“城市美容师”李庆华,秉承仁心仁术,当好孩子“守护天使”孙丽,坚守山区20年,用爱点亮山区孩子希望的“园丁”刘先富,真心为民、真情扶贫的“第一书记”张晓乐,坚持公益十余年的郭荣强,柔肩扛起风雨飘摇家庭的黎凤林,孝老路上播大爱的“好女儿”李召霞,诚实守信成就大业的唐明琴获得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个人。同时,发挥余热,服务老人20年的“最美夕阳红”留旗营社区老年协会、危难之时“义”当先的陕西高速集团勉县北收费站获得本届道德模范集体奖。

  颁奖典礼上,还对武侯镇咸河村、勉阳街道办事处旧州社区、定军山镇黄罗营村、新铺镇余家沟村进行“道德积分银行建设先进单位”授牌、颁奖;对分别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的周家山镇留旗营社区、勉阳街道办事处天荡山社区及中国移动勉县分公司授牌。

  据介绍,勉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于3月启动,按照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社会公示监督等环节,共评出10名道德模范个人、2个道德模范先进集体。这些模范人物事迹突出、深孚众望,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先进性、示范性。(文 蒋虚 张凌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