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影也来蹭世界杯热度

2018-07-04 15:50:46|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世界杯来势汹汹,对电影市场造成了一定冲击。于是,各大电影片方不仅期望依靠优质的口碑让观众回归影院,也在宣传营销上积极“蹭热度”。

  除了正在上映的俄罗斯足球题材片《最后一球》和即将上映的《贝利:传奇的诞生》等真正的足球电影之外,国产影片“蹭热点”的也不少。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就将这一集的背景放在世界杯的举办地俄罗斯。影片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子的俄罗斯奇幻冒险之旅。片中有不少俄罗斯风情元素,可以说是非常应景。

  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也是一部关于足球的电影。片中,由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是西虹市业余丙级球队大翔队的守门员,在一夜暴富之后,他决定投资买下屡战屡败的大翔队,还邀请由艾伦带领的国内最顶级球队来到西虹市举办了一场友谊赛,在爆笑之中展现了对足球梦想的追求。本届世界杯一直笼罩在“强者难胜”的迷雾之中,作为24年的巴西球迷,在巴西VS墨西哥的八分之一比赛开始前,主演沈腾再也坐不住了,他以“西虹市丙级球队守门员王多鱼”的身份,发布了一张“巴西队”11人的海报。巴西队最终打破魔咒,以2:0的比分完胜墨西哥,成功跻身八强。

  姜文导演新片《邪不压正》近日也推出“姜文告诉你,世界杯应该怎么看”的视频物料,片中,姜文戴着VR眼镜观看世界杯比赛,霸气十足。(记者 夏明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