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举行 152个项目进入决赛

2018-07-06 18:2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2018年陕西省科技工作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现场(摄影 王莹)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莹):7月6日,2018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出席并主持会议,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出席,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担任此次大赛评委会主任。

  孙科在会上介绍了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对今年的大赛主题、内容和赛程安排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各行业、各专业领导和专家对省科协的工作能够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以期省科协的工作取得创新发展。

  本次复赛评审会采取分组讨论表决的方式进行,根据《评审规则》,每组评选出65.8%左右项目进入决赛,评判重点为技术可行性及投资价值。通过初赛选拔,共有229个项目进入本次复赛, 经过本次复赛评审会专家的严格筛选,152个项目脱颖而出,涉及信息技术、生命医药、农业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6个专业领域。这些项目将进入9月17日至19日的决赛。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中)、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左)、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右)出席(摄影 贺秋乐)

  大赛决赛设立20亿元以上的投资资金池,投资基金支持50万/项~1000万/项。大赛还设置金、银、铜奖,专设优秀组织奖,表彰获得优异成绩的组织和推荐单位。沣东新城管委会将对获得金、银奖的项目给予现金奖励。落户沣东的优秀项目,将享受沣东新城提供的项目落地扶持及资源礼包,包括项目启动资金、办公场地补贴、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项目投融资对接、项目推广等。

  

  复赛评审对项目进行评审(摄影 宋佳)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入实施“五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大赛主抓创新、创优、创造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研工作转化方式、调整结构、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助推陕西省枢纽经济、门户经济和流动经济的发展。大赛的举办,一方面将充分发挥陕西省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创新争先热情;另一方面,还将助推陕西省建立起服务科技工作者“双创”的持续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